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

心情很DoWn的一天

昨晚去了升学展,
也看到我两个宝贝妹妹和Apple,
当我看到两个妹妹时,她们送我生日礼物,
看到生日礼物时,我脸无表情,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噢。
当时忙着看学院,都忽略了你们。
当我们看完时,我妈妈要你们跟我们一起吃午餐,
我很开心,可以跟两个妹妹享用午餐,
好笑的是,原来我两个妹妹听不懂福建话。
过后,跟她们走了一下。看到她们,就算是一分钟,我都很满足了。
回家时,我真的很没心情。
因为很多学院都不收我,因为我的成绩考得不是很理想。
我只有一个credit,人家要最少两个或者跟多。
现在目前为止,很像只有KDU能让我读罢了。

过后,跟家人到外面吃晚餐,无聊没事做就拍拍照,
看能不能平复一下心情。
过后,我就打电话给师兄,谈谈天,也跟他说,
我们四月在般若见面在谈谈,我升学问题。
我真的很感谢感恩师兄,那么关心我的升学问题。
感恩

回家了,就拆两个妹妹一起送给我的礼物,

拆得真辛苦,
第一次拆礼物拆了二十分钟啊。

谢谢你们,那么细心的包礼物,
很特别。我也很喜欢。
谢谢你们
哥哥爱你们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